犒賞媽咪!母親節熱搜禮物排行榜推薦

立即搶購媽咪最愛吃蛋糕https://goo.gl/E286lY

此外,網站負責人羅森克蘭茲(Linda Rosenkrantz)也表示,美國一間居家保全公司都會公布每個州最常見的罪犯名字,其中「Juan、Jeremy、Jesse、Lawrenc、Secott、Justin、Kyle、Joshua,都是名單內的常客,而女性名字則只有Melissa和Theresa。」

串珠材料行



許多網友看到名單公布後,

新竹串珠材料行

驚恐表示「像Justin、Daniel、James、David身邊就一堆朋友叫這名字。」「為孩子取名真的要好好研究一下。」「看到名單之後發現,好像真的新聞裡都有固定出現這一些殺人犯的名字耶!」「我要改名字了!」



國際中心

925純銀手鍊品牌

/綜合報導



根據姓名網「Nameberry」整理出一系列

實用禮物推薦

姓名使用名單,其中每10萬名被捕的嫌犯中,以下幾個殺人犯的名字最常出現:Alan、Harold、Russell、Daniel、Justin。

客製化手鍊 台北



每個人出生後的大事,莫過

台北客製化禮物專賣店

於好好的取一個名字,而在現在英文名字使用率可能大於中文名字的世代,取上一個好的英文名字也變得相當重要。日前美國姓名網站公布「某些名字特多殺人犯使用」提供民眾為寶寶取名時可以特別注意。

▲取名的重要性可是關乎一輩子的榮譽啊!(圖/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桃園客製化禮物推薦

手工串珠教學



而根據英國利物浦警方的資料,罪犯名字最常出現的

台南客製化禮物推薦

還有:James、Michael、John、Paul、Stephen、Anthony、David、Thomas、Lee、Christopher。

近年來許多父母也會跟隨名人腳步替孩子取名,或是根據精品品牌名稱來命名,最特別的還有支持槍械的父母,會以槍枝名稱來為小孩取名。



手鍊刻字內容



arrow
arrow

    母親節禮物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